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考试中心 > 2005年高考系列访谈集锦 > 正文

渤海船舶学院招办主任谈高招:学生就业质量高(4)

http://www.sina.com.cn 2005/06/14 17:25  新浪教育

  学校政策:奖学金、助学措施

  主持人:老师我们有几个政策问题想问您,我知道咱们学校的地理位置位于葫芦岛,风景非常漂亮,属于是很美丽的学院,从地理环境来说,请老师给我们介绍一下。

  高云崇:我们学校是在辽宁省葫芦岛市,葫芦岛市是一个海滨城市,也是一个旅游城
市,特别是葫芦岛有世界文化遗产九门口长城,有保存完好的古城——兴城,还有菊花岛,还有大小红螺山。从位置上来说是海滨城市,交通也十分便利。

  主持人:请问咱们学校的奖励政策和资助政策有哪些?

  高云崇:学校在奖励政策方面有奖学金,特等奖学金是每人每年1500元。另外针对困难的学生,我们也提供一定的困难补助,同时还提供勤工助学岗位。此外,学生还可以在生源地办理助学贷款。

  网友:请问咱们学院对于学理的学生来说比较有利的优势有哪些?

  高云崇:因为我们这些专业多数属于理工类的,尽管我们可以招文科的学生,但是多半是理工类,还要看考生的兴趣、爱好和长处在哪里,比如搞机械还是喜欢搞电,关键看考生的兴趣。

  网友:老师您好,贫困生可以贷款吗?

  高云崇:可以。

  主持人:现在时间差不多要到了,很感谢您在百忙之中回答广大网友的问题,我再次提醒各位考生,渤海船舶职业学院是我们北方就业率非常好的一个职业学院,也是职业类当中很不错、很优秀的一所学院,希望大家踊跃报考。如果今天没有回答过的问题,请高老师给我们留下联系方式,以便大家有问题及时跟高老师取得联系。

  高云崇:我们招生办咨询电话是0429-3151277,3151288,3151299,网址是www.bhcyzb.com,邮箱是bhcy-zbb@163.com。

  主持人:在节目的最后,希望老师对今天的访谈做一下小结。

  高云崇:非常感谢主持人和各位网友对我们学院的关心和厚爱,希望广大考生考入理想中的大学,同时也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渤海船舶职业学院,希望广大的有志青年加入我们造船行业。

  主持人:非常感谢高老师的在线答疑,同时也非常感谢新浪网和择校网提供的交流平台,本次访谈到此结束,再见!

[上一页] [1] [2] [3] [4]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MP3 手机 相机
 
服饰 首饰 护肤

旅游 电脑 礼品

精品折扣一拍网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 企业商讯 中国1000个赚钱好项目 看“天下无贼”续集 创业好项目发家百招 巧治失眠抑郁头疼症
·打工不如当老板! ·05年做什么赚钱快?! ·健康分类诚招地方CEO ·拯救脑萎缩、帕金森
·1.2万办厂:年利100万 ·加盟哈佛幼教,赚疯了! ·1000个好项目赚钱快! ·治疗肿瘤获重大突破
·女人爱,当然赚钱快! ·投资1000元:利润惊人! ·05百姓赚钱好项目大联展 ·区区百元治疗糖尿病
·开唐林香烧鸡烤鸭店 ·热门网站诚招地方总裁 ·解除难言之隐还您健康 ·治疗肝病的新疗法!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22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