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资格考试 > 正文

LG400名师指点05司考法理冲刺:巧用题海战术

http://www.sina.com.cn 2005/08/11 22:19  新浪教育

LG400名师指点05司考法理冲刺:巧用题海战术
LG400命题研究小组核心成员杨帆老师

  司法考试被称为“天下第一考”,每年只有少数幸运者成为成功过关者。2004年司法考试全国有195,000人报名参加司法考试,合格者2万余人,通过率只有11.27%。现在2005年国家司法考试又进入8月复习备考的冲刺阶段,如何复习更能提高效率?哪些内容应该重点复习?怎么学习才能在最短的时间里提高分数?

  新浪网教育频道联合著名司考辅导机构北京LG400学校推出“巅峰冲刺、指点江山”

司法考试系列访谈,特别邀请了全国著名司法考试辅导名师于2005年8月中旬做客新浪网嘉宾聊天室。根据往年司法考试规律和考试重点,来为广大考生解析2005年司法考试命题规律及应试技巧,并回答广大网友问题。

  主持人:广大考生大家好!非常高兴准时相约在“巅峰冲刺,指点江山”司法考试系列访谈的第四场,法理和法制史的预测。今天我们非常荣幸地邀请到了LG400命题研究小组核心成员之一杨帆老师,杨帆老师主要从事法理和法制史的命题研究工作。

  杨老师,给各位考生打个招呼吧。

  杨帆:各位考生,大家好!

  主持人:昨天第三场访谈,我们邀请到的是主讲民事诉讼法的刘鹏老师,他给大家带来了非常详细、深邃的司法命题研究和规律的一个分析,以及对今年司法考试民事诉讼法这部分重点难点的预测。最后对大家的复习非常有帮助,各位考生的反响也非常好。今天各位考生也非常期待杨帆老师的到来。杨帆老师,您能对法理和法制史的考试分值情况做一个介绍吗?

  杨帆:法理学在司法考试中原来占的分值是10—15%,去年分值变化之后一共有10道题,20分。法制史占10%,去年分值变化之后是8道题,12分。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