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高考四类特殊招生完全指南 > 正文

湖北省06年艺术高考专业考试3日开考

http://www.sina.com.cn 2006/01/04 11:43  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翁晓波) 昨日,包括陕西理工学院在内的6所外省高校在我省进行了新年第一场艺术类专业考试。记者为此前往杨汊湖标准化考场和湖北省艺术职业学院,感受了2006年艺术高考“第一枪”的氛围。

  根据省教育考试院的安排,昨日,陕西理工学院、兰州商学院、江西师范大学、浙江科技学院在杨汊湖标准化考场进行美术专业考试;陕西理工学院和咸阳师范学院在湖北艺
术职业学院进行非美术类专业考试。

  昨日上午,虽然下着小雨,但湖北艺术职业学院外面还是挤满了人。一方面是两所高校正在举行专业考试,另外还有衡阳师范学院等几所学校正在“摆摊”接受报名。

  记者在考场看到,所有参考的考生必须先在报名窗口报名,然后领一张报名表,填好后交给考场外的工作人员。工作人员再根据先后顺序,依次叫考生进场考试。

  10时左右,来自荆州的施小芳走出考场,她报考的是陕西理工学院音乐学。她说,考场内有3个监考老师,考试内容包括钢琴、试唱和声乐,整个考试在10分钟左右。另外,下午她还要参加该校举行的笔试。

  杨汊湖考场内举行的主要是美术类考试,按照惯例,考试时间一般是3小时,内容包括素描、色彩和速写等。

  湖北美术学院老师朱国栋提醒考生:由于艺术考试是“马拉松”式的考试,考生一定要保持一个稳定的心态,防止大起大落。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