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英语考试 > 正文

新托福考试告别纸和笔 备考注意事项解析

http://www.sina.com.cn 2006/01/19 11:31  北京晚报

  新托福的新,不仅考试内容发生了变化,而且考试形式也彻底改变。旧托福的考试形式为试卷类的笔试。然而,新托福的考试方式既不是笔试也不是机考,而是网考。新托福网考所指的网不是互联网,而是美国教育考试中心(ETS)开发的新托福锋利教考局域网。

  新托福考试要求考生在锋利教考局域网上答题,答题工具不再是铅笔,而是新托福锋利教考局域网上的耳机、麦克、键盘和鼠标。考生在参加正式的新托福考试前,不仅需要
知道答题要求,而且还需要很熟练地依据答题要求操作答题工具。考生在考试时如果不能熟练地操作答题工具,则要浪费考试时间。如果想达到熟练的操作程度,考生至少要在锋利教考局域网上操作20个以上的课时时间。

  由于新托福口语和写作的测试没有标准答案可供参考。因此,模考中心、全真模考试题集和考官判卷,成为从事新托福培训的必备条件。可以说,新托福的培训不再是教师加教材的二元方式,而是认证教师、专用教材、锋利教考局域网、模考中心和考官判卷的五位一体的全新教学方式。新托福的教学除了有教师和教材外,还要具备必要的软、硬件条件。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英语考试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