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关注2006艺术高考 > 正文

武汉音乐学院今年招生将现三大变化

http://www.sina.com.cn 2006/01/24 10:11  武汉晚报

  

  本报讯(通讯员胡军) 据武汉音乐学院招生办昨日透露:该院2006年招生与往届相比有新的变化。

  省外招生计划扩大

  武汉音乐学院是华中地区著名的高等音乐学府。各专业面向全国招生。根据教育部有关精神,该院今年将扩大省外招生计划。

  音乐学新设艺术管理专业

  音乐学是武音的重点学科。据了解,该系今年根据音乐市场需求新设艺术管理专业。这一专业与其它专业有所不同:要求考生具有一定的音乐技能,有较好的艺术素质,且高考文化分达到国家高考“二本线”以上,并有意致力文化艺术事业的管理和传播。

  新校区投入使用

  武汉音乐学院新校区占地面积约60亩,已建成投入使用的面积约4.9万平方米。另外,在全国音乐院校中鲜见的26层琴房目前正在施工之中,它建成后将成为长江之畔瞩目的标志性建筑。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