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资格考试 > 2006国家公务员面试调剂公告 > 正文

科学技术部:06年公务员复试通知(已变更时间)

http://www.sina.com.cn 2006/01/27 10:34  中华人民共和国人事部

  根据我部最新的工作安排,经研究,我部定于2006年2月12日—15日进行2006年公务员考录复试,请获准参加我部复试的考生准时参加。请以此通知确定的复试时间为准,此前发布的通知作废。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复试办法

  复试分为笔试和面试两个部分,参加复试人选名单已在我部主页公布。录用人选将根据考生公共科目考试成绩、复试成绩及组织考察情况,从身体健康的考生中择优确定。

  二、 复试时间

  复试安排初步确定如下,具体面试顺序另行通知。

时 间

复试内容

212

星期日

9:0011:30

13:0015:30

英语笔试

专业笔试

213

星期一

8:3011:30

13:0017:00

面试

214

星期二

8:3011:30

13:0017:00

面试

215

星期三

8:3011:30

13:0017:00

集体活动

  三、复试说明

  英语考试水平以国家大学英语六级考试为标准,主要考察考生英语的实际应用能力。

  专业考试重点考察考生的综合分析能力、文字表达能力和逻辑思维能力等。专业考试无复习范围,不需提前准备。

  四、复试地点

  科学技术部机关临时办公楼。北京市海淀区复兴路乙15号(中华世纪坛向西300米,见所附地图)。

  五、复试要求

  1、参加复试的考生需提供本人身份证、学生证(工作证)原件、准考证主证、所在学校开具的报名推荐表或所在单位同意报考证明、考生报名登记表一份,缺少上述证件者,不得参加复试。

  2、考生还需携带本人自荐材料及相应奖励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3、考生提供的材料、信息必须真实、准确。如在面试、组织考察等环节发现情况不实,将按人事部规定取消录用资格。

  4、考生不能按时参加面试,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不再另行组织面试。

  六、其它

  京外考生由我部统一安排12日至15日住宿,详见附件。

  其它有关考录事宜请登陆我部网站查询。复试的时间、地点如有变动,将及时在科技部网站www.most.gov.cn公告。我部春节后2月5日上班。

  科学技术部人事司

  二○○六年一月二十六日

 

    特别推荐:2006公务员面试全方位指导

    点击查看全部2006公务员面试、调剂信息

    在新浪网,每天有数百位公务员战友的各项疑难问题得到高手的热情帮助,你有问题吗?快来加入吧!

    新浪网考试频道将在公务员考试专栏内提供2006年公务员考试最完整的招考信息及最丰富的复习材料,敬请关注!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