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北京新闻广播大型高招咨询 > 正文

06北京高招咨询3月1日启动 百所高校广播咨询

http://www.sina.com.cn 2006/02/27 20:18  新浪教育

  随着2006年全国高校统一招生规定的出台,北京市高校招生咨询活动提前启动。北京新闻广播、北京市教委、北京教育考试院和北京考试报了解联合主办的“北京高招大型直播咨询”活动提前一周拉开大幕,3月1日为考生和家长开播空中高招大讲堂。

  2006年北京高招大型直播咨询节目分三个阶段举行,

  第一阶段:3月1号--3月31号,每晚19:30--20:30,邀请市教委、教育考试院领导以及高考专家、心理学者、特级教师等为考生进行高考政策解析、大纲解读、心理咨询、学科辅导等。

  第二阶段:4月1号—4月30号 每晚19:30—21:00,邀请全市本科招生高校和外地在京招生名校总计近70所高校招生办负责人现场直播,详解2006年最新招生政策,指导考生填报志愿;

  第三阶段:6月中旬开始到6月底,每晚19:30—21:00,近40所全市招收专科生的普通高校和纳入全国统一招生计划的民办高职高校招生办负责人到电台直播间位考生咨询服务。

  节目播出频率为中波828千赫,调频100.6兆赫。播出时间:第一阶段为每晚19:30—20:30,第二阶段为每晚19:30—21:00。听众还可以登陆新浪网教育频道北京新闻广播高招直播咨询专栏,同步收听、收看直播节目。

  此外,考生和家长还可以在网上预先提问,问题将统一在节目中请嘉宾作答。今年,高招咨询节目还在网上设置了高考祝福区与许愿区,登陆此区可以祝愿考生朋友,也可以为自己的考试许下心愿,部分精彩话语可以在电台直播节目中摘播。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