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英语考试 > 正文

黑龙江哈尔滨四六级考试社会考生4月1日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06/03/27 12:03  生活报

  本报讯 全国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时间定于6月17日举行。据悉,哈市社会考生报名时间为4月1日至4月10日(8时30分至17时),报名地点在哈尔滨师范大学江南校区田家炳楼101室。

  据了解,此次将接受英语四级、英语六级、俄语四级、日语四级、法语四级、德语四级考试社会考生报名。报名外语四级考试的考生需提供本、专科毕业证书或相关证明和身
份证,报名英语六级还需提供英语四级考试证书或成绩单(425分以上)。

    新浪网四六级频道第一时间提供四六级考试最新资讯和动态,敬请关注!

    参加四六级大讨论,欢迎来四六级论坛聊聊。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英语考试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