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正文

省外名校在闽招生一览: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http://www.sina.com.cn 2006/04/24 14:37  海峡都市报

  国防生只收应届男生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今年在闽招收27个专业77名考生以及4个专业8名国防生。国防生只招收男生,为提前批次录取,只招收应届生,在闽招生其他专业无男女比例限制。

  专业级差总和控制在5~10分

  录取时,优先录取第一志愿的考生。学校调阅考生档案的比例控制在120%以内。专业志愿之间设立级差,各专业志愿间级差分数依据投档情况划定,其总和控制在5~10分。对各类加分,投档及录取专业时均予承认。二志愿只录取第一志愿报考清华、北大考生,第二志愿报考者,成绩高出重点线80分以上;其他情况下只有出现一志愿生源不足,才会考虑二志愿考生。

  热门与特色专业

  据了解,信息工程、计算机、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国际经济与贸易等专业为较热门专业,录取线较高。此外,一些特色专业分数也较高,如飞行器设计与工程、机械工程及自动化等。

  英语、日语专业要求外语语种为英语且口试成绩合格,交通运输专业要求外语语种为英语。报考工业设计专业需有一定绘画基础,但录取时不加试。

  国防生有要求

  学校对普通考生身体健康状况的要求按《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执行;对国防生的身体健康状况要求执行《中国人民解放军院校招生体格检查标准》。国防生进校后复查复审不合格者,若高考成绩未达到我校本一批次在当地录取

分数线则取消其录取资格。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