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正文

省外名校在闽招生一览:国际关系学院

http://www.sina.com.cn 2006/04/24 14:37  海峡都市报

  提前批,女生不超过招生总计划的30%

  国际关系学院今年在闽招生22人,学院全部专业在提前批次录取。考生填报志愿时,须将报考该院的志愿填写在提前录取批次栏内。据了解录取时,女生比例不超过招生总计划的30%。

  录取兼顾单科成绩

  录取时,根据考生的高考成绩和报考专业的顺序,兼顾各专业对单科成绩的要求,从高分到低分顺序录取。

  对政治面貌和身体条件要求较高

  据了解,考生须为应届高中毕业生(年龄20周岁以下),党员或团员。政治思想表现良好,家庭及主要社会关系历史清楚,无重大问题。综合素质良好,身心健康,语言表达能力较强,有一定的组织工作能力。高考报考语种为英语。报考英语、日语专业的考生须参加英语口试,且高考英语笔试和口试成绩良好;国际政治、法学和传播学专业的考生,高考语文和英语成绩良好;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的考生高考语文、数学和英语成绩良好;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的考生,高考数学成绩良好。

  该校对考生的身体条件有较多限制:(1)男生身高170厘米以上,体重50公斤以上;女生身高160厘米以上,体重45公斤以上;体形匀称,不能过胖或畸瘦(考生体重以高考体检结果为准);(2)左右眼矫正视力在4.8以上,无色盲、色弱、斜视、对眼等眼疾;(3)听觉、嗅觉正常,无影响外语学习的听力和发音系统疾病,无口吃;(4)心脏、血液、血压、肝功正常,无甲肝、乙肝、澳抗阳性(各地区的考生必须有肝功检查结果);无严重急慢性疾病,无传染病、无心理健康明显异常和精神疾患等;(5)五官端正,面部及身体暴露部位无明显特征和缺陷,无鸡胸、无腋臭、无严重静脉曲张,无明显八字步、罗圈腿,无平足、跛足,无斜肩、文身、少白头、驼背,无各种残疾,直系血亲无精神病史。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