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自考 > 自考大家园 > 正文

现场:自考网友考场目击 监考官竟是清洁工

http://www.sina.com.cn 2006/04/26 12:39  自考365.COM

  自考网友 chuxiao

  我考了好多次,这回第一次发现有人作弊!

  我们这边考试都是很严的,从来没在考场看到过作弊的情况。22号下午考现文选的时候因为我去得有点晚,1点50才到的考场,进去后急急忙忙的签名按指纹,等做下后发现考场
的人很少一半的人没来,我座在最后的位置,我们那排就我前面坐了一个小姑娘,等发了卷子开始答题后就听监考的老师对前面的小姑娘说:你的事等我们上边处理。开考没有10分钟就来了个老师,对小姑娘说你这科作废!延期一年毕业。汗...小姑娘说那我答了也没用,交了卷子就走了。

  听监考老师和她说话时好象是她夹带...汗...还没等考试就被发现了?!

  等考完出来走到大门听道后边几个小姑娘谈论,说其中的一个人那科作废了。

  我以为这么严应该不会有人作弊,没想到还是有人在尝试...

  另外我总结我们这边的经验是小学里的老师态度都很严厉!中学老师态度能和蔼点...

  每次考试老师都没什么好脸色,语气也不好,反正我都习惯了。

  自动忽视她们,就当她们不存在~

  自考网友 cl52coo

  我是某科技大学的学生 监考官素质有点差,有的是学校的清洁工,有的还是临时的。

  监考费每人50元,我考试时看见他们发的!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