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考研 > 北大考研日记 > 正文

兵临城下 考研在即

http://www.sina.com.cn 2006/05/25 19:48  新浪考试

  兵临城下 考研在即 12月19日

  下月此时,考研已经结束。又是小雪天气,阴沉沉。时日无多,如兵临城下。

  复习经验:将知识点写在小纸条上,可以随时随地掏出来看,分散记忆反而记得比较牢固。

  开始背诵《毛泽东思想概论》重点题目。专业课复习“ 西方文艺理论”,以笔记为主。

  几天来总是到得比较晚,就没有座位了。今天特意起个大早,七点钟就到了图书馆,自习室空荡荡仅有不多的几个人。真的可以随意挑选座位了,反而彷徨顾盼,不知哪个位置好了。

  自习人多的时候,若是偶尔有哪个座位空出,便会眼巴巴地看着谁会这样幸运。备考期间,自习座位凸显其特殊价值。

图书馆门口也贴上了不准占座的通知,而且每天晚上都会收拾那些占座的东西,就连自习室门外楼道一侧都放上了桌椅供自习用。

  看来,临阵磨枪、临时抱佛脚的并不在少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