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考研 > 工商管理硕士(MBA) > 正文

华宏名师14-16日做客新浪指导07年MBA备考

http://www.sina.com.cn 2006/06/13 10:47  新浪考试

  近日,2007年MBA考试大纲(综合能力英语)公布。为了帮助考生更好地备考,新浪考试频道联合华宏MBA培训中心特别邀请了英语名师曹其军、数学名师王式安、作文名师谷雨、逻辑名师朱煜华分别于6月14日、6月15日、6月16日下午17:00-17:45做客新浪网嘉宾聊天室,将为网友举办三场关于2007年备考阶段的备考策略。具体安排如下:

  第一场 6月14日 17:00-17:45 嘉宾:谷雨 朱煜华 内容:作文与逻辑 >>实录

  第二场 6月15日 17:00-17:45 嘉宾:曹其军 内容:英语 >>实录

  第三场 6月16日 17:00-17:45 嘉宾:王式安 内容:数学 >>实录

  嘉宾介绍

华宏名师14-16日做客新浪指导07年MBA备考
曹其军

  曹其军:著名考研、MBA英语辅导应试专家。多年从事应试教育的研究和实践,是推行应试教育的旗手。授课幽默风趣,但针对性﹑应试性特强,处处切中考试的重点和考生的弱点。

华宏名师14-16日做客新浪指导07年MBA备考
王式安

  王式安:资深MBA数学备考专家,北京理工大学教授,1985年-2001年研究生入学考试理工类数学命题组组长,全国最受欢迎的考研、MBA辅导老师。

华宏名师14-16日做客新浪指导07年MBA备考
谷雨

  谷雨:最受欢迎的作文老师,被誉为“中国批判性思维学科”第一人,北大教授;谷老师的作文“谷三步”和“十块砖”被称为MBA联考作文的秘密武器。

华宏名师14-16日做客新浪指导07年MBA备考
朱煜华

  朱煜华:中央党校教授,著名MBA联考逻辑辅导专家,人大版MBA辅导丛书逻辑主编,被誉为MBA逻辑备考第一人。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