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2006港澳高校报考指南 > 正文

香港城市大学海南招3人 求学四年约需44万港币

http://www.sina.com.cn 2006/06/14 11:07  海南新闻网-南国都市报

  今天下午,香港城市大学在海口召开招生咨询会,数百家长和学生闻讯而至。

  据了解,香港城市大学今年在全国20个省市的本科招生计划名额为170人,在我省计划招生3人,其中文科2人,专业是商学院、人文及社会科学院;理科1人,招生专业为科学及工程学院。

  香港城市大学每年的基础课程学费为6万港币,在求学四年期间全额学费、住宿费及生活费约需44万港币。香港城市大学为优秀学生所设的奖学金同样高昂,特别设置有状元奖学金(相当于全免学费、住宿费和生活费)、单科状元奖学金等。

  据介绍,只要符合海南省普通高考报名条件和本科第一批报考范围的应往届考生均可报名。考生报考香港高校的同时,可填报内地高校的志愿,不影响内地高校的录取。(作者:许欣)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