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资格考试 > 正文

南京2006年计算机软件考试6月20日-7月5日网报

http://www.sina.com.cn 2006/06/19 18:24  金陵晚报

  2006年下半年全国计算机软件资格考试时间定为11月4日,报名采用网上报名与现场确认报名相结合的方式。报名时间为6月20日至7月5日,现场确认报名为全天报名,双休日不休息。

  网上报名需登录南京科技教育网(http:\\www.kejiedu.cn),点击首页“软件考试网”子网站,按照网页上考试报名的规定程序和要求,提交报名信息,上传照片,获得报
名序列号,并下载打印报名表;考生在完成网上报名后,需持本人身份证到南京市科技干部进修学院或指定的代办报名地点进行现场确认报名(含报名表信息确认、交纳报名费)。

  为了方便考生,同时在江苏省信息产业厅及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南京理工大学、南京邮电大学、南京林业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京师范大学、南京人口学院、南京工业大学等高校设有考试报名点。初级、中级资格考试报名费为118元,高级资格考试报名费为177元。

  咨询电话:83362742、51920118、83356991。 (徐宁虹)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资格考试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