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2006高考分数及录取情况查询指南 > 正文

四川今年高考成绩24日公布 高考成绩这样查

http://www.sina.com.cn 2006/06/24 07:42  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录取分数线>>分数线讨论 >>录取进程 >>四川06年高考状元

  四川在线-四川日报消息  我省今年高考成绩今(24)日公布,查询方式如下:

  电信用户查询热线:96789100,使用方式:四川电信用户拨打96789100,根据语音提示进行操作。四川网通“2005年综合信息支付卡”查询方式:1、访问高考大咨询网站(ww
w.gkdzx.com),购买“2005年综合信息支付卡”(虚卡)。2、在四川网通地市州营业网点及卡零售店购买“2005年综合信息支付卡”(实卡)。3、使用卡号、密码登录高考大咨询网www.gkdzx.com或拨打声讯热线:11688789。

  中国移动用户用移动本机拨打1259020061,提供考生准考证号码或报名号进行查询。

中国联通用户用联通本机拨打101576599进行查询,但目前该业务只向资阳、攀枝花、广元、遂宁、内江、雅安、自贡的用户开通。

  又讯 考生收到成绩通知单后,若对自己的考试成绩有疑问,可在28日前到县(市、区)招办登记,申请查分。省招办接到各招办汇总上报的查分登记表后,将组织专人,分别对考生申请查分科目的主观题答卷及客观题答题卡进行复查,查分结果由招办逐级通知考生本人。

  记者尹哓华 实习生项锡丹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