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2006高考分数及录取情况查询指南 > 正文

山东2006年高招一本二本录取分数线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6/06/24 16:49  大众网

  >>分数线讨论   >>查分方式

  一本:文科568分,理科583分;二本:文科549分,理科553分。

  2006年本科军检资格分数线:文科549;理科553

  注: 1、本科军检资格线下40分为专科(高职)军检资格线。

  2、体育专业填报志愿资格线:本科408分,专科380分。

  3、艺术类本科填报志愿资格线:艺术文280分,艺术理300分;艺术类专科(高职)填报志愿资格线:艺术文、艺术理均为240分。

  外省独立设置的本科艺术院校由招生院校自行划定本校文化录取控制分数线;山东艺术学院、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在全省艺术专业填报志愿资格线下20分之内确定本校录取控制分数线。

  4、对口高职本科录取控制分数线将根据有关专业类别、招生计划和生源情况确定;对口高职专科录取控制分数线为全省统一的分数线,填报志愿资格线为320分。

  5、填报本科志愿资格线文、理科均为490分。

  相关推荐:2005年山东高招各批次录取分数线

  高考分数线调查

  1、你认为今年山东的高考分数线:
  太高了,不合理 还行吧,和估计差不多 挺低的 不好说
  2、你的高考成绩和分数线相比:
  比分数线高 差不多 唉,别提了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