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2006高考分数及录取情况查询指南 > 正文

江苏省2006年普通高校招生各批次录取分数线

http://www.sina.com.cn 2006/06/24 17:46  江苏招生网

  >>论坛热帖:分数线讨论 查分方式

  普通类本科

  本一  本二  提前专科

  572   542  532

  体育类本科(统招、民办)

  男生/女生

  440/76

  艺术类本科(统招)统考

  音乐   美术   广电   表演

  340/230 390/245 400/290  280/245

  艺术类本科(民办)统考

  音乐   美术    广电    表演

  330/225 375/225  390/280  270/215

  说明:

  一、普通类本一、本二批分数线分别按本批划线计划数(扣除降分因素)的120%确定。

  二、体育类民办本科计划为88名,统招本科落榜生数已能够满足民办院校的招生计划数,不再单独划线。

  三、艺术类

  1.招生院校专业单考:计划分省的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统招为文化340分,专业成绩合格;民办为文化330分,专业成绩合格。计划不分省的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为文化270分,专业成绩合格。

  2.根据教育部和我省有关文件精神,凡报考有关专业单考院校,取得音乐学(音乐教育)、绘画(中国画、油画、版画、壁画)、美术学(美术教育)、艺术设计、广播电视编导(文艺编导)、表演(影视戏剧表演)等其中之一的专业单考合格考生,还须参加上述相应专业的省专业统考,且省专业统考成绩须达到200分。

  3.教育部规定的31所独立设置艺术院校的文化、专业考试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含本、专科)由招生高校自行划定并向社会公布。

  四、第一阶段填报志愿资格线

  1.普通类为文化512 分(报考高水平运动队、民族预科班和华侨大学“侨台生”预科班的除外);

  2.体育类为文化410分,专业60分;

  3.艺术类为文化成绩270分,专业统考成绩200分,艺术专业由高校单考的,要求专业考试成绩合格(填报教育部规定的31所独立设置的艺术院校除外)。

  相关推荐:2005年江苏高考录取分数线

  高考分数线调查:
  1、你认为今年江苏的高考分数线:
  太高了,不合理 还行吧,和估计差不多 挺低的 不好说

  2、你的高考成绩和分数线相比:
  比分数线高 差不多 唉,别提了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