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2006高考分数及录取情况查询指南 > 正文

河南高招六批录取时间敲定 7月9日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06/06/24 18:49  河南商报

  7月9日开档 8月29日结束 注意填报征求志愿

  今年我省的高招仍然全部实行网上录取,整个录取工作分六批进行。

  ●提前批

河南高招六批录取时间敲定7月9日开始

  本批未完成的计划于7月11日晚通知市县招办,并在河南省招生考试信息网(www.heao.com.cn)公布。7月12日8:00~13日12:00,落榜考生填报征求志愿。

  当然,同时符合本科和专科征集志愿条件的考生,可同时填报(本、专科分别涂卡),投档时先投本科,本科录取结束再投专科。我省院校

专升本随本批录取。

  ●本科一批

河南高招六批录取时间敲定7月9日开始

  本批未完成的计划于7月18日晚通知市县招办,并在河南省招生考试信息网公布。7月19日8:00~20日12:00考生填报征求志愿。对口本科随本批录取。

  ●本科二批

河南高招六批录取时间敲定7月9日开始

  本批未完成的计划于7月27日晚通知市县招办,并在河南省招生考试信息网公布。7月28日8:00~29日12:00考生填报征求志愿。体育专科随本批录取。7月31日~8月4日,考生可填报本科三批和高职高专一、二批志愿。市、县招办于8月7日18:00将志愿信息报省招办。

  ●本科三批

河南高招六批录取时间敲定7月9日开始

  本批未完成的计划于8月11日晚通知市县招办,并在河南省招生考试信息网公布。8月12日8:00~13日12:00考生填报征求志愿。对口招生专科随本批录取。

  ●高职高专一批

河南高招六批录取时间敲定7月9日开始

  本批未完成的计划于8月19日晚通知市县招办,并在河南省招生考试信息网公布。8月20日8:00~21日12:00考生填报征求志愿。

  ●高职高专二批

河南高招六批录取时间敲定7月9日开始

  本批未完成的计划于8月26日晚通知市县招办,并在河南省招生考试信息网公布。8月27日8:00~28日12:00考生填报征求志愿。

  艺术类院校录取时间安排

  ●艺术本科

河南高招六批录取时间敲定7月9日开始

  本批未完成的计划于7月14日通知市县招办,并在河南省招生考试信息网公布。7月15日8:00~16日12:00考生填报征求志愿。

  ●艺术高职高专

河南高招六批录取时间敲定7月9日开始

  本批未完成的计划于7月25日通知市县招办,并在河南省招生考试信息网公布。7月26日8:00~27日12:00考生填报征求志愿。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