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2006年高考志愿填报手册 > 正文

提醒:志愿卡一经确认不得改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06/27 14:03  大众网-大众日报

  记者 王原 报道

  本报济南6月26日讯 高考学生填报本科志愿的时间是6月27日—29日,省招考院提醒:考生要按规定认真仔细填涂志愿卡,字迹要清楚。志愿必须由考生本人填报,并须由本人签字确认,一经确认任何人不能改动。

  据悉,今年高考志愿填报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6月27日—29日将填报提前批、本科一批、二批、三批的文理科及专业志愿。提前批可填报1个本科、1个专科和1个服从调剂志愿;本科一、二批可填报1个一志愿,6个平等二志愿和1个服从调剂志愿;本科三批可填报1个一志愿,5个平等二志愿和1个服从调剂志愿。每个学校志愿可填报3个专业志愿。本科三批收费标准较高,这类院校也没有列入国家助学贷款的范围,家庭经济困难的考生要慎重填报,量力而行。

  第二阶段为7月27日—28日,填报专科(高职)一批、二批的文理科院校及专业志愿。由于专科(高职)二批不设服从志愿,省内该批次部分院校如生源不足,省招考院将重新公布生源不足的学校名单和计划缺额,9月11日-12日由考生在规定的时间内到户口所在地县(市、区)招办重新填报征求志愿,9月18日-19日省招考院组织办理录取手续。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