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考研 > 工商管理硕士(MBA) > 正文

北大光华MBA专场招生新政策咨询会7月1日举办

http://www.sina.com.cn 2006/06/28 15:51  新浪考试

  北大光光华管理学院的MBA招生政策每年都有一定的变化,从00年的前50名考生免面试,到今年突然面试取消小组面试,可谓变化之大,许多考生望而却步。

  07MBA备考在即,为消除广大立志报考北大光华考生的困惑,新浪考试频道联合北京华宏MBA培训中心特别邀请北大光华MBA中心主任姚长辉教授,就2007年北大光华MBA招生新政策做一专题报告会,并就考生广大考生关心的问题现场答疑。

  地点:北京大学电教报告厅(光华楼南侧)
  时间:2006年7月1日18:00-19:30
  主讲:北大光华MBA主任 姚长辉教授

  内容:

  1.06年MBA招生与录取工作回顾;
  2.07年MBA、十月在职MBA招生政策发布;
  3.北大MBA特色、就业、发展及未来展望;
  4.现场答疑;

  咨询会结束有著名MBA英语应试专家曹其军老师的主题讲座。 时间19:30-21:00(现场有备考精美资料赠送)

  咨询电话:62750661 62750662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