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资格考试 > 正文

决战2007年国家公务员录用考试:分类专项突破

http://www.sina.com.cn 2006/07/06 14:15  华图公务员

  2007年国家公务员考试战车已经启动,你的备战工作开始了吗?面对135道行政职业能力测验试题你将要用多长时间完成,准确率又能达到多少?申论是否还会让你毫无头绪、无法下笔,成为你考试最大的绊脚石?面对这一系列问题,从现在开始,你必需有一套行之有效的长期复习计划和一种全面而又专项的复习模式,这样才能更好地应对公务员考试繁杂的题型,在众多考生中脱颖而出,一举夺冠。

  应广大考生要求,新浪考试频道联合北京华图学校(北京华图公务员考试研究中心)就考生在复习中遇到的瓶颈问题,隆重推出《行政职业能力测验》题型专项突破和《申论》真题演练专题,以提高考生行政能力测试的解题速度,掌握对申论材料进行分析和提炼的基本方法。

  全真演练、名师做答,让你轻松备考,突破复习瓶颈!早一天参与,多一天收获,五个月轻松拿下

公务员考试,你可以不来,但你的竞争对手一定会来!

  专项突破的内容包括:

  1、言语理解与表达:①片段阅读②文章阅读

  2、数量关系:①数字推理②数学运算

  3、判断推理:①图形推理②演绎推理③定义判断④事件排序⑤类比推理;

  4、常识判断:①政治常识②经济常识③法律常识④管理常识⑤人文常识⑥科技常识;

  5、资料分析:①文字资料②统计表③统计图.

  6、以及历年真题练习和华图学校模拟试卷练习和10套申论国家及地方历年真题练习(参考答案将在当期练习结束后公布)。

  《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强化练习共分为19期,每期练习的时间为4-5天。《申论》强化练习共分为15期,每期练习的时间为3天。具体安排请查看“分类强化训练间表”。

  另外,北京华图学校专家在2007年国家公务员录用考试大纲公布后的第一时间解读大纲并预测考试的热点问题做现场分析;在考试后第一时间公布参考答案。

  考生在练习过程中,遇到任何问题都可以向北京华图学校咨询或登陆华图公务员博客留言。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资格考试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