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正文

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2007年招生政策讲解

http://www.sina.com.cn 2006/07/09 15:09  新浪考试

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2007年招生政策讲解
学生围在研究生院咨询台前,详细的询问今年的招生情况

  王仰麟:最后五分钟送给我们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这是我们新的研究院,请我们的张虹老师介绍一下情况。

  (鼓掌)

  张虹(

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副院长):
深圳研究生院是02年开始成立,03年开始招生的,深圳研究生院位于深圳西北角,是由荔枝园环绕着的,深圳研究生院像世外桃源一样,现在在咱们院学习的硕士研究生2000多人了,今年咱们招生工作与本部是同等要求,同等对待的,毕业也是跟学校本部同样要求,同等对待,不搞第二品牌,毕业证书跟学位证书跟北大是一样的。深圳研究生院它的助学金和奖学金应该是比较丰厚的,大家如果需要可以到深圳研究生院展位上拿招生简章。其他情况在招生简章当中描述的非常详细了,非常欢迎大家能够来深圳研究生院学习,因为在座的各位都是已经在北京学习四年,或者硕士在北京学习的,如果你有机会到深圳学习两到三年,可以说对大家以后走向社会是有很大帮助的,所以这里我代表深圳研究生院欢迎大家到深圳学习,希望在深圳能看到大家,谢谢。

  (鼓掌)

  王仰麟:张院长的邀请很有吸引力,想吃荔枝的,想天天呼吸好空气的,到深圳研究院,下面我们进入提问时间,由于前面时间拖的有点长,我们提问控制在15分钟,我希望同学提的都是大家关心的。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