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2006高考分数及录取情况查询指南 > 正文

河南部分院校没完成计划 今明两天考生重填志愿

http://www.sina.com.cn 2006/07/12 11:28  郑州晚报

  截至昨日下午4时,又有208所院校在我省完成了录取,总计有489所院校在我省完成了招生计划,共有12971人被录取。

  据省招办新闻发言人郑观洲介绍,截至昨天下午4时,已经有489所院校在我省录取12971名考生。公安、司法和其他院校的专科录取昨天已经开始投档。提前录取院校中体育、艺术专科的录取时间会另行安排。

  今明两天重新征求志愿

  今天8时到明天中午12时,没有完成招生计划的院校将重新征求志愿。本批重新征求志愿的具体院校名单,考生可登录河南招生考试信息网(http://www.heao.com.cn)或到县(市、区)招办查询。

  需要提醒考生的是,去县(市、区)级招生部门重新填报志愿时,别忘了携带准考证。此外,志愿表也是在当地县(市、区)级招生部门领取的。

  考生填报征求志愿,同时符合本科和专科征求志愿条件的话,可同时填报(本、专科分别涂卡),投档时先投本科,本科录取结束再投专科。

  此外,如果你想填报军事、公安、司法院校志愿,必须得有这三类院校所要求的面试、体检、政审合格单。

  今日进行重新征求志愿的院校不包括艺术院校。艺术院校重新征求志愿时间为7月15日8时至16日12时。

  (记者 党晓梅 实习生 彭振江)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