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2006高考分数及录取情况查询指南 > 正文

贵州公布06年艺术类三本院校录取分数线

http://www.sina.com.cn 2006/07/13 14:38  贵州教育网

各市(州、地)招生办、各有关招生院校:

  根据教育部《2006年普通高等学校艺术类专业招生办法》(教学厅[2005]14号)的规定,结合我省艺术专业招生计划和考生考试成绩的实际情况,现将我省艺术类三本院校招生最低投档文化控制分数线及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划线原则

  1、全省艺术类三本院校文化统考成绩最低投档控制分数线根据招生计划、考生的文化统考成绩和艺术专业成绩及考生填报志愿的实际情况划定。

  2、最低投档文化

分数线不分艺术(文)、艺术(理)科类,实行文、理一条线。

  3、按美术设计、音乐表演和舞蹈专业划线,并分别在艺术类本科最低投档文化控制分数线上降20分。

  4、全省艺术类三本院校文化统考成绩最低投档控制分数线不再分师范类与非师范类。

  二、文化统考成绩最低投档控制分数线

  艺术类三本院校最低投档控制分数线定为:

  美术、设计 307分

  音乐、表演: 295分

  舞蹈: 224分

  三、投档原则

  1、以考生文化成绩为基础,文化分上线的考生,按专业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投档,由院校根据德智体全面考核的原则,择优录取。

  2、按学校招生计划数的120%投档。

  3、面向全国招生、在我省无指定招生计划的省外独立院校,最低文化投档控制分数线由招生院校自主确定。

  二○○六年七月十二日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