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2006高考分数及录取情况查询指南 > 正文

山东本科一批14日开始调剂录取 计划缺口595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07/14 13:18  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7月13日讯(记者 袁家照)今天,我省本科一批二志愿开始录取,结果有部分大学没能“吃饱”。本科一批一、二志愿投出后,本科一批计划尚有595人的缺口,明天将进行调剂录取阶段。

  据了解,二志愿投档是严格按考生志愿,从高分到低分顺序投入一志愿生源不足招生计划的学校的,投档比例为1:1,执行本科一批分数线。根据省招生考试院的统计,对比
一志愿的40584人,二志愿的投档数只占一志愿投档数的6.3%。本科一批一、二志愿投出后,本科一批计划尚有595人的缺口,其中文科石家庄铁道学院等8所学校尚缺251人,理科中,北京体育大学等5所学校缺344人。从本科一批一、二志愿投档情况看,今年考生一志愿的命中率较高。

  在一志愿录取时,曲阜师范大学的文理科缺额分别是576人、801人。在这次二志愿录取中,曲阜师范大学仍是缺额“大户”,文科349人参加二志愿录取,仍缺额227人;理科476人参加二志愿录取,仍缺额325人。山东大学的西藏定向生计划二志愿仍没录满,该校中国语言文学类还有1名计划,将参加调剂录取。

  省外高校中,3所知名高校“遇冷”,厦门大学二志愿理科计划录取6人,投档2人,缺额4人;中国药科大学二志愿文科计划录取7人,投档6人,缺额1人;北京体育大学二志愿理科计划录取6人,投档3人,缺额3人。此外,东北电力大学二志愿文科计划录取15人,投档6人,缺额9人;长春理工大学二志愿文科计划录取22人,投档17人,缺额5人;

石家庄铁道学院二志愿文科计划录取3人,投档1人,缺额2人。宁波诺丁汉大学二志愿文科计划录取7人,投档2人,缺额5人,理科二志愿计划录取17人,投档7人,缺额10人。香港城市大学二志愿文科计划录取2人,投档1人,缺额1人。

  7月14日,本科一批招生录取工作进入调剂阶段。调剂录取当日结束后,2006年的本科一批录取就全部结束了。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