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2006高考分数及录取情况查询指南 > 正文

北京联大千余二本名额待补报 补报今晚8点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06/07/20 13:51  华夏时报

  印刷学院有200个计划未录满 补报今晚8点开始

  本报实习生吴鹏王禁报道今晚8点,北京市将启动本科二批补报计划。记者昨天获悉,北京联合大学、北京城市学院等高校都有部分剩余计划等待考生补报。

  北京联合大学:还有千余个志愿空缺。昨天,联大招办负责人透露,一千多个空缺志
愿名额主要集中在理科,其中自动化和电气工程两个专业剩余计划最多。这两个专业的就业前景相当好,但是联大将主要的招生计划都投放在了北京,所以还有千余个计划没有录满。在上线补报志愿没有达到空缺计划数量时,联大在主管部门允许的情况下,可能会降分录取。

  北京印刷学院:有200个左右的计划没有录满。记者了解到,这些未录满计划全为理工科专业。该校招办负责人说,从往年的情况看,今年很多剩余计划专业在往年的录取分数都比较高,就业前景也不错。

  北京城市学院:有100多个空缺名额,文理科兼有。该校招办主任说,文科、理科剩余计划数差不多各占到一半。

  中华女子学院:有6个理科计划等待补录。

  -提醒

  补报条件:据考试院高招办相关负责人介绍,补报本科二批院校志愿的考生条件为:高考总成绩超过北京市高招本科二批录取控制

分数线、文理科达到476分以上,并且是要未被录取的考生。补报的时间预定为20日20:00-21日19:00。

  补报方式:该负责人还透露,昨晚正在统计本科二批第三志愿的

录取情况,“录取一结束,高招办将把一些高校未完成的招生计划放到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上”。

  具备补报资格的考生可在今晚登录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www.bjeea.cn/)、北京宽带网gk.bbn.com.cn),查阅本科二批未完成招生计划的院校和剩余计划后,输入考生号、姓名、补报志愿密码和要填报的院校代码和名称、专业代码和名称即可补报志愿,也可通过拨打声讯电话1606790补报。声讯电话补报必须使用北京市固定电话操作,且需使用音频电话。补报志愿时,必须在听完语音提示后再按键操作,只有听到“我们的系统已成功记录下您填报的志愿信息”后,填报才算生效。

  -相关

  北大清华实际共扩招19人

  昨天,北京教育考试院公布了本科一批130所高校的录取情况,大部分高校都进行了扩招。香港中文大学在京共录取28人,文史类录取线为606分,理工类录取线为645分,没有扩招;香港城市大学在京共录取32人,扩招了7人,文史类录取线591分,理工类录取线634分;北大、清华共扩招19人,北大扩招11人,清华扩招8人。(吴鹏)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