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中考 > 2006年各地中考分数线及录取情况 > 正文

北京中考提前录取结束 统招校不得收已录提招生

http://www.sina.com.cn 2006/07/30 11:56  《北京考试报》

  中招提前录取已经结束,记者从北京教育考试院获悉,统一招生学校不能录取已被提招学校录取的考生,各类招生学校只能录取填报了本校志愿的考生。

  西城外国语学校、西城月坛中学招收小语种考生,录取分数线原则上不低于西城公立普通高中最低正常录取分数。在初中阶段获得金帆奖、银帆奖的初三学生,根据本人实际情况和志愿可以保送到考生所在区县招生的各类高级中等学校。

  获得市级三好生证书的应届初三学生,参加招生文化课考试后,可以直升本校高中或区县中招办确定的学校,但如果没有将本校填报在第一志愿,将不能作为直升学生被录取。

  此外,专业测试合格并以特长生资格报考传统项目校的考生;报考东城区宏志中学、崇文区广渠门中学宏志班等六所学校的考生;以外交部子女身份报考二中、清华附中、二十七中三所学校外交部子女班的考生以及以外交人员服务局子女身份报考五十五中外交人员服务局子女班的考生,如果没有将这些学校(专业)填报为第一志愿,也不能被录取。(记者 安京京)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