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高职院校报考指南 > 正文

辽宁高职专科院校已录1.4万人 二志愿开始调档

http://www.sina.com.cn 2006/08/03 14:39  沈阳网-沈阳日报

  本报讯记者从省招考办获悉,截至8月2日16时,已有201所普通高职专科学校结束在我省的录取工作,已录取新生14042人。

  据介绍,高职专科的录取工作是从8月1日开始的。目前已结束录取工作的学校都是一志愿生源充足的院校。按照工作程序和进度安排,省招考办将从8月3日起,开始高职专科二志愿和参考志愿的调档录取工作。

  据统计,已结束在我省录取工作的高职专科学校文科共有89所,理科共有112所。(田丹、刘洋)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