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2006高考分数及录取情况查询指南 > 正文

江西高招第二批专科缺额网上补报17日进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08/18 10:08  中国江西网

  中国江西网8月17日南昌讯(记者 邓小勇 报道) 记者17日上午从江西省高招办获悉,截至8月16日,第二批专科第一、二志愿线上生源录取结束,文、理、艺、体四类缺额总计划数为9168名,其中文史类缺额院校299所,缺额数为2776名;理工类缺额院校422所,缺额数为5288名;艺术类缺额院校79所,缺额数为917名;体育类缺额院校6所,缺额数为187名。考生可登陆江西高招网查阅缺额院校名单及缺额计划数。

  考生可在8月17日8时至18日18时登陆江西高招信息网,进行网上填报第二批专科缺额院校志愿。网上填报缺额志愿的资格线为:文史类350分、理工类290分、体育类269分、艺术类180分。考生可同时选报两所缺额院校,只能选报院校志愿,不能选报专业志愿,必须服从院校的专业调剂。

  网上填报缺额院校志愿的投档录取工作将于8月19日进行。执行上述资格线录取后仍然有缺额的院校,将按照有关文件规定进行录取,确保完成招生计划。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