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资格考试 > 正文

北京6.6万人考计算机等级 考场违规成绩将取消

http://www.sina.com.cn 2006/09/17 09:57  《北京考试报》

北京6.6万人考计算机等级考场违规成绩将取消
06年下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考务会上,考点代表认真查看有关文件。(摄影 潘波)

  北京考试报讯(记者 潘波)9月23日,北京地区将有66183人走进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考场。考试中有违规行为的考生,将被取消成绩。这是记者从北京教育考试院的计算机等级考试考务会上了解到的。

  据了解,此次考试新增违纪舞弊考生登记表和告知书,考点将在每场笔试和上机考试前向考生宣读考场规则。考生不得携带手机等任何电子设备进入考场,无关考试人员必须完全排除在考场之外。考生考试过程中有违规行为的,将被取消本次考试成绩。

  北京教育考试院有关负责人在考务工作会上要求考点加强组织管理工作和考风、考纪建设。相关工作人员需严格培训后佩证上岗。考前考点要组织模拟考试,对机器进行检修、防止

病毒侵犯,还要做好针对突发情况的预案,提高为考生服务意识,防止试卷泄密,杜绝大规模违纪舞弊现象发生。

  由于笔试采用计算机评卷,有关负责人提醒,考生需保持答题卡卡面清洁,不能折叠、损破、弄脏。书写时使用黑色字迹水笔或钢笔,用2B铅笔作答客观题。

  据统计,此次

计算机等级考试四级开考14科。报考人数最多的为一级、二级,约占总人数的85%,19岁—22岁考生约占总人数的64%。在校生占考生人数的90%。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资格考试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