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正文

新托福考场经验及提示

http://www.sina.com.cn 2006/11/02 18:31  新东方
  

  1、考试采取早签早考原则,所以对于害怕听力部分受到别人影响的同学尽量早到考场排队,早点开考。不过如果过早得话,就很难在厕所偷听口语题了。

  2、一进考场在阅读之前就要调试话筒。不过晚来的同学在其他同学开始考阅读的时候
调试话筒,会有些影响,一定要集中注意力;

  3、每个人开始的时间不一样,所以具体休息的时间不一样,具体休息时间是在听力结束以后。

  4、休息的时候就要缠住监考老师,因为上厕所原则上要求一个人回来,再一个人才能去,所以缠住老师是为了让他会记住你,这样就会让你先出去,否则要等很长时间;

  5、虽然每个人开始的时间不一样,但是各部分可以答题的时间是固定的,不能跨去做题,顺序是阅读、听力、口语、作文;

  6、写完作文之后问你是否提交本次成绩,不要点错,否则就白考了。

  7、根本没有时间中间吃东西,考试之前要吃饱。考下来很累,接近虚脱状态。

  8、很多同学发现北美或者其他地区的已经考过的IBT考题在大陆地区有重复,甚至有位同学发现10月6号新加坡的新托福考试和10月8号大陆地区一模一样。我们姑且保守的猜测ETS在全球的考试时间排的是很慢的,但是分配到每个国家,时间就分散了。所以请大家要注意观注机经,可能为我们的成功再增添一份筹码。

  §考场内不能吃东西,包括口香糖!

  §注意考前的踩点,熟悉环境可以避免紧张。

  §平时注意排干扰能力的培养,因为耳机不能够抵抗一些特别大声的同学;同时,由于是一个个进考场的,所以肯定会有干扰。

  §三张草稿纸全部要回收,铅笔需要换必须先退回原来的!

  §口语的准备时间不是用来答题的,不要过于紧张。

  §由于考试时间较长,注意吃饭,但不能吃太饱,7—8分:)

  §阅读后面的大题较难,不要在前面过多浪费时间。

  非常感谢热心的学员无私地把真题以及考试感受与我们大家分享,我们会继续及时、准确、负责地将考试的真题与备考策略公布在我们上海

新东方的主页上,请各位同学注意关注!

[上一页] [1] [2] [3] [4] [5] [6]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托福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