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资格考试 > 正文

贵州省12月15-30日举办职称计算机提高班

http://www.sina.com.cn 2006/11/09 09:54  贵州商报

  11月6日记者从省人事厅获悉,为进一步提高部分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者的计算机应用能力,我省将于12月15日—30日举办专业技术人员职称计算机应用能力提高班。

  据悉,提高班培训对象为:1976年底以前入学的大中专毕业生、在申报专业技术资格的当年已年满50周岁和在县(不含地、州、市所在的县级市)工作的专业技术人员,以及在机构改革中(2000年至2005年)分流到企、事业单位的专业技术人员(包括成建制转体为企、事
业单位的专业技术人员)。

  提高班将按照职称计算机考试的内容和要求,进行培训和考试。中级职称者需培训考核Windows2000、Word2000和Excel2000;高级职称者除中级所包括的内容外加培训考核PowerPoint2000中文演示文稿。培训采取全脱产培训的方式,中级授课120学时、高级授课160学时。提高班将采取考勤记分、平时考核和结业考试相结合的办法进行综合评价。考试采用上机操作,对经过综合评定成绩合格者,由人事部门颁发职称计算机应用能力提高班《计算机考核合格证书》,作为专业技术职务、聘用、资格证书年审等的依据。省直培训班将在贵州师大学士培训中心(贵州师大内)培训。此外,我省还将举行职称外语提高班。

  据了解,对符合文件规定,在首次聘期内(三年)参加全国职称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未取得合格证,又不参加省人事厅统一组织的职称计算机应用能力提高班培训考核或培训考核不合格的专业技术人员,在资格证书年审中将不予审核。(作者 樊天晴)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资格考试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