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2007年高考自主招生专题 > 正文

南京大学2007年保送生招生办法

http://www.sina.com.cn 2006/11/11 22:09  南京大学启明网

  一、申请条件

  凡符合下列条件之一且思想政治品德优良,学习成绩优秀的应届高中毕业生均可申报。

  1、获数学、物理、化学、生物、信息学奥林匹克竞赛省级赛区一等奖且具备保送资格
者。

  2、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国际科学与工程大奖赛、明天小小科学家奖励活动、全国中小学电脑制作活动等获奖者且具备保送资格者。

  3、具有保送资格的外国语学校前20%以内的学生(计划由我校下达到中学)。

  二、申请时间

  2006年11月15日至2006年12月20日。

  三、申请办法

  采取统一网上申请,不办理书面申请。 具体申请流程如下:

  1、网上报名:点击“南京大学本科招生网”( xgc.nju.edu.cn)导航条上的“网上报名”,进入“网上报名系统”页面,点击“新用户注册”,填写相关信息。注册成功后,登陆进入,再点击“保送生”,即可填写、预览、打印申请表。

  2、邮寄材料:材料统一使用A4纸规格。材料包括:①将网上提交的申请表打印下来,贴好照片(2寸近照),由学校填写相关意见、加盖学校公章。②高中阶段每学期学习成绩在年级位次的汇总表(原始材料的复印件,中学教务处盖章)。③相关等级证书、获奖证书,身份证(无身份证者使用户口簿)等材料的复印件。

  四、审核录取程序

  1、学校招生办公室对申请材料进行初审,符合条件者提交南京大学保送生招生专家组。材料不全者不予提交。

  2、南京大学保送生招生专家组审定。获奖等级较高,且学习成绩优异者,可直接免试保送。其余审定合格者需参加我校组织的文化课测试。测试科目:数学、物理、化学、英语。测试时间:2007年1月25日。参加测试者名单将于2007年1月5日前在网上公布并另发书面测试通知。

  3、申请者若有弄虚作假行为,一经查实,将取消其资格。

  五、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25-83593004、83306869 传 真:025-83592888。

  E-mail:aonju@nju.edu.cn

  通信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汉口路22号南京大学学生工作处本科生招生办公室

  

邮政编码:210093。

  南京大学

  二○○六年十一月十日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