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考研 > 正文

暑假的考研复习

http://www.sina.com.cn 2006/11/14 15:43  新浪考试

  三、暑假的复习

  由于广州比较热,而且宿舍里有电脑,怕自己控制不好作息时间,所以我回了老家乡下复习,那里比较凉爽,看书时比较容易投入进去。但在家有一个很大的不足就是信息闭塞.由于在老家乡下,我不知道外面的情况,一直到开学时,我才知道考试大纲出来了。

  由于此前期末考试和课程设计的中断,我暑假重新制定了复习计划,作好了复习时间表。我快速复习了前面看的,然后开始看数学的概率。这时也开始了看专业课,由于我的专业课是考五本书的,所以我的时间很紧。我考虑了一下,暑假我还是把重心放在数学和英语上

  数学:我只看完陈文灯的《复习指南》里面的高数和线代部分,但仍然有不少知识点还不懂。

  英语:单词这时较有收获了,记住的单词多了不少。这时我开始了英语阅读,但是做的不多,大概是一两天才做一篇。

  专业课:按去年的五本书,我只是大概看了一遍,由于内容太多,很多不懂的知识点都跳过了。

  暑假很快就结束了,我带着很多问题回到了华工……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