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资格考试 > 正文

浙江宁波公务员招考66挑1 3个职位未达开考比例

http://www.sina.com.cn 2006/11/21 12:04  宁波日报

  本次招考公务员的网上报名工作于19日24时截止。根据招考部门昨天统计,报考我市公务员的人数达3.3万余人,平均近66人竞争1个岗位,但冷热不均现象仍很明显。其中有3个职位(专业)未达到开考比例。

  据了解,今年报考最为热门的职位(专业)依旧是那些专业不限的职位,其中鄞州、慈溪、宁海、象山的一些乡镇管理职位基本上都是200人以上竞争1个指标,慈溪市1个只要求
大专以上、专业不限的乡镇管理职位指标,报名者竟达771人,是竞争人数最多的职位。而宁波市文广新闻出版局1个文博管理职位的指标,因专业不限,也有449人在竞争。

  与这些热门形成鲜明对比的是,镇海区检察院1个法警指标,只有1人报名;象山县规划局1个建筑管理指标,报名人数只有2人;余姚市法院3个司法警察指标,报名人数为5人。这三个职位(专业)都未到达13的开考比例,到时可能会被取消或核减招考指标。

  另外,还有个别几个职位报名人数刚好达到开考比例,这意味着这些报名者只要在笔试时达到省定

分数线,即可进入面试阶段。如象山县规划局1个规划管理指标,报名人数刚好是3人。

  据悉,从昨天起到22日,各级组织人事部门对报考者最后选定的专业(职位)进行资格初审。对初审未通过人员,将说明理由。在此期间,网络不对考生开放。从23日0时至25日17时,已报名人员可上网(gwy.zjrs.gov.cn)查询本人资格初审结果。通过初审的得到报名序号;未通过初审者,可再次报名并接受资格初审。资格初审在考生再次报名之日起2天内完成,初审的截止时间为11月26日12时。(记者 沈朝晖 通讯员 沈超)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3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