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2007年高考自主招生专题 > 正文

同济大学关于2007年自主招生的通知(上海)

http://www.sina.com.cn 2006/12/11 16:22  同济大学本科招生网

  同济大学关于2007年自主招生对象及优秀考生选拔活动的通知

  (上海市)

  经学校研究决定,我校上海地区2007年自主招生对象及优秀考生选拔活动开始启动,现将活动安排告知如下:

  一、参加选拔对象及方式

  我校自主招生对象及优秀考生选拔范围为有志报考我校的上海市2007年应届市、区重点中学优秀高中毕业生(借读生除外)。

  参加选拔的对象由学生申请、中学校长推荐,参加选拔名额由我校根据各中学2006年考入我校的学生情况给到各中学。

  二、文化测试科目及时间

  理科考生测试科目:数学、英语、物理或化学

  文科考生测试科目:数学、英语、语文

  各科目测试时间90分钟

  三、测试时间和地点

  时间:2007年1月13日(各科目测试具体时间详见准考证)

  地点:同济大学四平路校区(四平路1239号)

  四、自主招生对象及优秀考生选拔相关政策

  我校根据文化测试成绩及考生在中学期间的综合情况选拔确定自主招生对象和优秀考生。

  1、自主招生对象政策

  被确定为我校自主招生对象的考生,在重点本科批次以第一志愿报考我校前提下,高考成绩达到上海市重点本科录取资格

分数线即可被我校录取,同时,在高考成绩基础上加30分参加专业排序录取。

  被确定的自主招生对象名单,将在国家统一招生录取之前报上级有关部门备案,并在网上予以公示,同时要求各有关中学张榜公示,接受社会监督。

  2、优秀考生政策

  被确定为我校的优秀考生,高考时我校将分别给予加20分、10分、5分不等的优惠录取政策。优秀考生在重点本科批次以第一志愿报考我校前提下,高考成绩达到我校在上海市重点本科批次录取投档分数线即给予加分参加学校录取和专业排序录取。

                                    同济大学招生办公室

                                       2006年12月1日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