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2007年高考自主招生专题 > 正文

东南大学2007年自主招生政策主要针对理科生

http://www.sina.com.cn 2006/12/08 15:49  沈阳今报

  正在连线:东南大学

  今报讯 “2007年,我们东南大学的自主招生政策,主要针对理科生。文科学生只有获得《高校招生》杂志‘创新英语作文大赛’复赛优胜者的获奖学生,才可以参加东南大学的自主招生。”

  今报连线:东南大学招生办公室

  录取要求:

  在高中阶段获全国奥赛省级赛区数学、物理、化学竞赛二等奖以上;全国性重大奖项或省级一等奖;个人发明专利 不含外观专利 或具有较强创新能力的理科考生和高中阶段学习成绩一贯优秀,年级排名在前10%%之内,综合素质高的省重点中学的应届理科毕业生。

  优惠政策:

  凡被确认具有自主录取资格的考生,需签订“自主录取协议”和“诚信承诺书”,协议上会标明优惠的程度。按照2006年的自主招生要求,

东南大学自主招生考试成绩为优秀的考生,高考成绩在一本线上的考生即可录取;合格的考生,高考成绩在一本线上20分的考生即可录取。

  报名须知:

  12月20日前提交申请材料:自主录取申请表、获奖证书复印件、原始成绩单、推荐信、个人陈述等。2007年1月14日,文化基础测试和

心理测试,测试地点在东南大学四牌楼校区 南京市四牌楼2号 。文化基础测试科目为:数学、物理、英语。

  咨询电话:025 5209027152090272 (记者:侯我峰)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00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