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库:

湖南07年共设9个省外院校艺术类专业考试考点

http://www.sina.com.cn 2006/12/21 14:12  潇湘晨报

  本报长沙讯 2007年,我省共设立9个省外院校艺术类专业考试考点。凡未经省教育考试院同意的单位或个人承办的专业考试一律无效。

  省外高校的艺术类高职(专科)专业及民办高校、独立学院艺术类本科专业在湘招生录取时,直接使用我省艺术类专业统一考试相关专业成绩,均不来我省组织专业考试。其他本科院校的艺术类本科专业可在取得我省艺术类专业统一考试相关专业合格资格的生源范围内组织专业校考,也可以直接使用我省艺术类专业统一考试相关专业成绩。拟来我省组织艺术类专业校考的省外院校,须于2007年1月10日前向省教育考试院提出申请,经批准后再与省教育考试院确定的艺术类专业考试考点签订有关协议,组织专业考试。每所院校同一个专业只能在我省选择一个考点组织一次考试。(记者:胡力丰)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7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