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库:

国家环保总局2007公务员招考面试名单及分数线

http://www.sina.com.cn 2007/01/09 11:01  人事部网站

  国家环保总局2007年公务员和工作人员招考面试公告

  按照人事部关于公务员考试录用工作的有关规定,根据报考我局各职位考生的笔试成绩,我们确定了今年参加面试人员的名单。现将有关工作安排及相关要求公告如下:

  一、面试人员的确定

  根据考生公共科目总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按照各职位(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以单位排序,其中财务管理岗位单独排序)计划录用人数1:3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选。面试人员名单及各职位(单位)面试分数线附后。

  二、面试内容与方式

  国家环保总局2007年公务员和工作人员招考不单独进行专业笔试,有关职位要求的专业知识将在面试中进行测试。面试内容为通用能力及专业知识测试。面试采取结构化方式进行。

  三、时间和地点安排

  根据我局各参照

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地理分布情况和工作需要,今年我局分别设北京、南京、广州、成都4个考点。请各位考生根据各自报考单位认真查对确认报到时间、面试时间和地点安排。各单位所在考点见附表1,各位考生报到时间、面试时间和地点见附表2。

  四、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部分职位调剂说明

  因报考我局东北环保督查中心、西北环保督查中心和西北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的考生过线人数与拟录用人数比例不足3:1,经人事部批准,经研究,决定面向报考我局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但未进入面试的其他合格考生进行内部调剂。具体报名方式请登陆国家环保总局网站查询(www.sepa.gov.cn)。

  五、注意事项

  1.参加面试的考生必须符合我局公布的招考要求。对提供个人信息不真实的考生,一经查实即取消考录资格。

  2.考生报到时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学生证(或工作证)原件,准考证,考生报名登记表(贴照片),所在学校盖章的报名推荐表(或所在单位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考生系社会在职人员的,须提供本人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和复印件、户口卡复印件。

  3.请考生根据通知要求按时到指定考点提前报到和参加面试。提前报到时间为面试前一天(上午8:30—下午5:00);同一天参加面试的所有考生须在当天上午8:30前到指定考点候考室报到。未提前报到确认参加面试的考生,以及截止面试当天上午8:50未进入候考室的考生,将取消面试资格。

  4.面试结果将在2月9日前以电话方式通知到每位考生。

  附表1:国家环境保护总局各招考单位所在考点及联系方式

  附表2:国家环境保护总局2007年公务员和工作人员招考面试人员名单

  附表3:国家环境保护总局2007年公务员和工作人员招考各职位面试分数线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8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