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库:

浙江7.5万人13日参加自考 在校学生达4万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01/11 09:57  今日早报

  早报讯 1月13日—14日,又有7.5万余人将参加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报考课次12.4万。

  高教自考作为一项全国性的大考,每年都有成千上万人来挑战自己的能力。在本次报考人员中,各类大中专院校学生达4万人,占报考人数的53.74%。其中普通高校在校生1.3万人,全日制自考助学班学生1.8万人。从考生学历来看,研究生学历有227人、本科学历有0.3万人、专科学历有2.5万人。

  省教育考试院提醒广大考生,还没有领取考试通知单的,请及时去当地自考办领取,尤其是杭州市考生数量庞大,考点相对其他市区较多,请考生提前熟悉考点地址,避免在考试时走错考点而耽误考试。

  本次考试开设120余个本、专科专业。两天的考试时间安排如下:上午8:30—11:00,下午14:00—16:30(特殊课程除外)。上午和下午的考试安排在不同考点的考生要抓紧时间及时更换考点。(1110906)(通讯员:张超然 本报记者:劳国强)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