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库:

浙江1月自考13日开考 考生注意提前熟悉考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01/11 09:24  浙江日报

  浙江日报杭州1月10日讯 据来自省教育考试院的消息,我省今年首次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将于本周末开考。省教育考试院提醒,还没有领取考试通知单的考生,请马上到当地自考办领取。

  据了解,本次报考人员中,各类大中专院校学生达4万人,占报考人数的53.74%。本次自学考试开设120余个本、专科专业,两天的考试上午都从8∶30考到11∶00,下午的考试时间是14∶00至16∶30(特殊课程除外)。省教育考试院提醒,上午和下午的考试安排在不同考点的考生,要在上午第一场考试结束后抓紧时间及时更换考点。另外,由于杭州报考人数比较多,考点也多,考生最好提前熟悉考点。(通讯员 张超然 记者 张冬素)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6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