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库:

07上半年北京全国英语等级考试(PETS)报考简章

http://www.sina.com.cn 2007/01/17 16:23  北京教育考试院

  全国英语等级考试(PETS)是由教育部考试中心主办的全国统一考试,北京地区由北京市教育考试指导中心负责组织实施。该考试是面向全社会、以全体公民为对象的非学历性英语证书考试,主要测试应试者实际英语交际能力。公民不分年龄、学历、户籍,均可选择适合自己的级别报考。

  一、考试方式:各级别的考试均有笔试(含听力测试)和口语考试;考生须自备黑色字迹签字笔、2B铅笔和橡皮。

  二、报考限制要求:各级别均可单独报考笔试或口试,不允许同时报考不同级别,同一级别不允许多次报名。单项合格成绩可保留到同一级别相邻的下一次考试。

  三、报名方式

  网上报名:考生登陆北京教育考试服务在线网址:www.bjees.com后,进入“北京地区全国英语等级考试报名系统”,按照要求逐一填写,可以完成报名、交费、照片上传、选择考点、打印“报考确认单”、打印“准考证”等事宜。考生网上交费时,应按照各银行网上支付的有关规定进行,同时帐户内应保留足够支付报考费的金额。

  特别提醒广大考生,本系统指定使用的

银行卡为:工商银行(牡丹卡)、建设银行(龙卡)、招商银行(一卡通)、北京银行(京卡)、农业银行(金穗卡)以及工商电话银行。网上交费时因各银行有一定交易工作时间的延迟(几小时不等),报名系统可能不会马上显示交费是否成功,建议您不要反复交费,可在几小时后再查看银行反馈结果。考生如果在48小时内未能完成网上交费,将视为考生自动放弃报名,系统将自动删除报名考生所有个人信息。

  考生如果没有照片上传,则必须携带近期免冠2寸彩色浅底照片1张及报考确认单,在报名期间内到所报考点现场采集照片。考生如果发现报名错误可以在报名期间内退报或改报。

  考生于考试前两周登陆北京教育考试服务在线,进入“北京地区全国英语等级考试报名系统”,自行打印准考证。(注意:考生如没有上传照片或未到所报考点现场采集照片,则不能打印“准考证”;考生如不具备上网条件,可与报名名额未满的考点联系,以取得帮助。)

  四、报名时间

  报名时间:2007年1月17日— 22日。

 [1] [2] [下一页]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英语考试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2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