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气象局2007年公开招考公务员面试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01/19 21:01  人事部网站

  根据中组部、人事部《关于做好中央机关及直属机构2007年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工作的通知》,结合贵州省气象部门招考职位和考生公共科目笔试上线人员情况,现将贵州省气象部门2007年机关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工作公告如下:

  一、面试人员名单(名单无排序):查看

  二、面试人员确定及各职位最低

分数线

  按照中组部、人事部的相关规定,我局按计划录用职位人数5倍的比例,在每个岗位笔试合格人员中,总分由高到低确定面试人选。各职位最低分数线如下:查看

  二、面试安排

  (一)面试确认和资格复审

  上述考生请于2007年1月24日下午14:00—18:00进行面试确认,并携带相关材料接受资格复审,未按时确认并提供复审材料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面试考生资格复审须本人亲自报到并提供以下材料:

  ①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②准考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③社会在职人员提供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

  ④社会在职人员提供所在单位的同意报考证明原件(需加盖单位公章);

  ⑤应届生提供所在学校的报名推荐表原件(需加盖学校公章);

  ⑥考生报名登记表原件;

  ⑦4张1寸免冠证件照片;

  同时可提供其它相关证明材料(英语等级证书、表彰奖励证明、计算机能力证书等)原件及复印件1份;

  报到地址:贵州省贵阳市新华路翠微巷9号贵州省气象局人事教育处

  (二)面试时间、地点安排

  面试时间:2007年1月26日至27日

  面试地点:贵州省气象局 (贵州省贵阳市翠微巷9号)

  面试当天考生须提前30分钟到候考室参加面试抽签,未参加抽签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前不得离开候考室。

  三、其它

  1、请考生合理安排行程,按时报到,面试考生的交通、食宿费用自理。

  2、面试当天各环节均不得弄虚作假,一经发现,取消考生录用资格。

  参加。

  3、体检:体检时间统一安排在1月25日上午,请考生于25日上午8点到贵州省气象局机关办公楼集合,超过时间者视为自动放弃。

  4、咨询单位:贵州省气象气象局人事教育处

  联系人:李文婷、胡峻岭

  咨询电话:0851-5503397-2254(2371)

  贵州省气象局

  二OO七年一月十九日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8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