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检要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2日 11:55  潇湘晨报

  部分岗位对体检有特殊要求

  此次招考,部分岗位对体检有特殊要求。

  公安机关人民警察(含森林警察)男性身高不低于168cm,女性身高不低于158cm。国家安全警察的体检标准,报考专业技术职位的男性身高不低于165cm,女性不低于156cm;体重男性不低于46kg;女性不低于42kg。监狱、劳教体检项目和标准,除按省人事厅、省卫生厅《关于印发〈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的通知》(湘人发[2005]31号)的有关规定执行外,其有关项目作如下规定:

  报考管教、司法特警的身高男性不低于168cm,女性不低于158cm;两眼裸视力之和≥1.0,单眼裸视力≥0.4;报考专业技术职位的男性身高不低于165cm,女性身高不低于156cm,两眼裸视力之和≥0.6,单眼裸视力≥0.2。体重男性不低于47kg,女性不低于43kg。色盲、斜视、内斜视不合格。乙肝“大三阳”不合格。其他对身体条件有特殊要求的个别职位的体检项目和标准,由招考单位提出,经省级

公务员主管部门批准后,在招考公告中公布。(记者:胡力丰)

[上一页] [1] [2] [3]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公务员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3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