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自考计算机及应用专业实验课19日起网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5日 10:01  《北京考试报》

  北京考试报讯 记者从市自考办了解到,3月19日至25日期间考生可通过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www.bjeea.cn)报考计算机及应用专业中实验课,并进行网上缴费。

  市自考办有关老师提醒,实验课网上报考与笔试课网上报考流程相似,考生可登录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点击“自考业务办理”,打开实践考核课程网上报考页面后,输入本人的准考证号、密码。其中,密码与笔试课程报考密码相同。之后,考生选择所学专业,即可根据开考计划选报课程。

  实验课网上报考缴费系统仅支持北京银行。未办理此

银行卡的考生,须在报考前到该行办理开户手续,凭借正确的账号(或卡号)及取款密码(非电子密码)进行网上缴费。考生报考课程后,一定要再次确认缴费是否成功,如果缴费不成功,报考课程信息无效。缴费一旦成功后将不能退费,这也是考生在报考、缴费时需要注意的。

  此次共安排计算机及应用专业专、本科段的6门实验课,专科段涉及计算机应用技术、高级语言程序设计(一)和电子技术基础(三)等3门课程;操作系统(一)、软件工程(一)、数据库系统原理(一)为本科段考生要考的课程。该专业由北大主考,考生要到北大参加上述实验课考核。

  报名后具体的考试时间及地点,考生可在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www.bjeea.cn)、北京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网站(eecs.pku.edu.cn)及北京大学理科一号楼1122E室橱窗查询,查询时间为4月12日至考试结束。对实验课考核有疑问的考生也可通过北京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网站具体查询。(记者:马海丽)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自考博客圈

点击查看新浪网教育频道与《北京考试报》共建专栏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9,0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