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考试-精华教育:解读北京中考说明及备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 18:43  新浪考试

  今年北京中考说明已经出台,相比以往的大纲卷,今年中考课标卷的难度都将有所下降,更侧重考知识的实际运用能力,其中语文突出传统文化,英语新增口语交际题型。

  为了帮助大家更好地了解新出台的中考考试说明,新浪网中考频道与精华教育机构联合推出大型名师访谈活动。分析命题变化,提出备考建议,供考生参考。

  访谈时间:

  3月13日(周二) 19:00--20:30  嘉宾:总体:尹宗禹【访谈实录】 语文:林彦双【访谈实录

  3月14日(周三) 19:00--20:30      数学:崔 莉【访谈实录】 英语:许崇玲【访谈实录】   

  3月15日(周四) 19:00--20:30      物理:王克家【访谈实录】 化学:孟老师 【访谈实录

  相关推荐:2007年北京市中考各科考试说明

  嘉宾介绍:

  总体分析:尹宗禹blog

新浪考试-精华教育:解读北京中考说明及备考

  尹宗禹老师是原西城区教研中心主任,现任精华教育机构教研总监。多年从事高考研究、教学研究及课程改革的研究工作,多年研究高考指导考生应考,是这方面的权威,多次参加北京电视台、北京新闻广播、新浪考试频道的中高考咨询活动。

  中考语文考试说明解读:林彦双blog

新浪考试-精华教育:解读北京中考说明及备考

  林彦双,精华学校语文老师,多年初三把关经验,曾在区示范学校任教并担任语文教研组组长工作。曾任中考阅卷作文组组长。

 [1] [2] [3] [下一页]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中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2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