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4月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0日 11:07  北京晚报

  记者从人事考试部门了解到,从今年起北京市专业技术人员计算机应用水平考试各模块分别并入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相应模块,北京市所属单位(含委托本市代评的中央所属单位)专业技术人员自今年开始均参加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

  据了解,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共设考试模块25个,全部采用上机操作方式进行考核。今年第一次考试即日起开始报名,考试时间为4月14日至4月20日。(记者:左颖)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资格考试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