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大学07考研复试线公布 奖学金覆盖面8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2日 18:11  武汉晨报

  晨报讯(记者 刘莉)昨日,武汉大学公布了该校2007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复试基本分数线,具体复试细则和复试名单请上该校相关学院网站查询。

  武大为自主招生院校,学校划出基本分数线后,各院系自主划线,分数线既有单科要求,又有总分要求。一般参加复试的考生人数为录取人数的120%。

  记者浏览该校各院系网站发现,绝大部分院系已公布了根据武大复试方案制定的复试细则,化学学院、生命科学学院等院系,复试成绩占一半比重。

  从2007级研究生开始,武大将试点研究生培养机制改革,初试成绩和复试成绩按照一定比例相加后的总评成绩是考生录取与否以及确定享受一等奖学金(即全额资助学费)和二等奖学金(即资助一半学费)的依据。武大研究生院此前称,硕士奖学金覆盖面可达80%。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考研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5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