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析:中国BEC通过率为什么这么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3日 11:52   申江服务导报

  剑桥商务英语证书(Cambridge Business English Certificate,简称BEC)考试,是英国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UCLES)专为母语非英语国家人员进行国际商务活动的需要而设计的。

  BEC由于其颁发机构的权威性,在欧美许多国家被广泛承认,是求职英语能力证明的首选证书,并被英国50多所大学认可作为入学英语语言能力证明。

  BEC商务英语证书被中国地区和全球许多知名企业认可,已经成为进入诸如西门子、普华永道、强生等500强企业的敲门砖。很多企业的招聘考试都采用了BEC考试的题目。

  中国BEC通过率拖累世界通过率

  在各种英语类通行证中,中国考生向来以高通过率而著称。与此相比,中国的BEC考试通过率却显得有些尴尬。

  剑桥大学ESOL考试委员会发布的BEC成绩报告显示:中国考生的通过率明显低于其他非英语国家考生通过率。2006年5月全球BEC平均通过率是43%,中国考区只有37%,而除中国在外的全球通过率为57-58%。

  近几年来,中国BEC考试报名率以每年300%的速度疯狂飙升,中国考区的通过率却一直处于低迷徘徊阶段,严重拖累了世界的BEC通过率。为什么中国BEC的通过率低于世界水平?

 [1] [2] [下一页]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英语考试频道 英语考试论坛 英语考试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